第06版:教育视窗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8年4月4日 星期

举行“同上一节课”教研活动
阴阳赵镇中

本报讯(记者 刘亚杰)近日,来自大刘镇中、问十乡中和源汇区实验中学的数学组和物理组教师齐聚阴阳赵镇初级中学课堂上,成功举行了“同上一节课”教研活动。

据了解,此次中心教研组活动由源汇区教体局教研室主办,阴阳赵镇初级中学承办,阴阳赵镇中的陈俊丽老师、陈志红老师和来自兄弟学校的张永飞老师、朱卫娟老师共同执教,四校教研组成员共同参与,针对同一节课进行听课、评课、研讨。

课堂上,教师们依据新课程标准,精心设计教学流程,讲解清晰,过渡自然。在小组交流学习活动环节,很多教师主动参与学生的讨论,课堂气氛浓厚。接着,教师们共同探讨了构建数学、物理学科高效课堂的途径与方法。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