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教育视窗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8年4月4日 星期

认真开展教研下乡活动
郾城区教体局

本报讯(记者 刘亚杰)为促进乡村教师教育教学水平的迅速提升,3月29日~30日,郾城区教体局教研室一行人来到该区裴城镇中心小学开展教研活动。

本次郾城区中心教研组活动共分为课堂观摩、师傅评课、教研员评课、互动探讨、教研室领导总结指导五个环节,旨在更好地发挥优秀骨干教师在教书育人、教育科研等方面的示范、引领作用,为年轻教师搭建向优秀教师学习、借鉴教育理念和教学艺术的平台,帮助广大青年教师提高教育教学能力,促进青年教师队伍建设。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