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下一篇
2022年4月18日 星期

我市两人两集体 获共青团中央表彰


本报讯(记者 张俊霞)4月16日,记者从团市委获悉,我市两名个人、两个集体近日获共青团中央表彰。其中,漯河技师学院电商学院团委被授予“全国五四红旗团委”称号,源汇区干河陈街道柳江社区团支部被授予“全国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检验师尼状状获“全国优秀共青团员”称号,市第一中等专业学校团委副书记郭珊珊获“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

去年以来,在中共漯河市委、团省委的决策部署下,团市委以“单项工作争第一、整体工作创一流”为目标,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团员青年奋勇争先、出彩添彩,团的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不断提升。全市各级团组织和共青团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经济社会建设生力军作用,在疫情防控、乡村振兴、创业就业、“万人助万企”、志愿服务等工作中奋勇争先、勇担使命,做出重要贡献,涌现出一大批先进团组织和先进个人。本次获共青团中央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就是典型代表。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