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2年4月18日 星期
皇帝庙乡纪委
“疫”线督查有力度


近段时间,临颍县皇帝庙乡纪委根据省、市、县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和相关要求,坚持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全力守护群众生命安全。

迅速成立皇帝庙乡纪委监督检查组,对19个行政村落实“五包一”制度、疫情防控卡点24小时值班制度、“六个一”要求等情况,加大督查力度,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到位。

通过明察暗访、现场询问等方式,深入各村疫情防控卡点、核酸检测采样点、超市等重点场所,检查人员登记、“两码”查验、体温测量、疫情防控知识宣传、人员值守等措施落实情况,严肃查处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行为。4月份以来,该乡纪委开展监督检查20次,检查疫情防控卡点、核酸检测采样点19个,其他重点场所15个。

持续加大监督执纪力度,对检查中发现的“两码”查验落实不到位、个别工作人员履行职责不到位等问题在全乡进行通报,织密疫情防控监督网。

陈聪慧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