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2年4月18日 星期

“志愿红”变身“大白”


■本报记者 张晨阳

通 讯 员 刘 飞

“我们急需一名志愿者做核酸检测采样扫码登记工作。你愿意吗?”“我愿意!”4月15日,面对源汇区受降路社区滨河佳苑核酸检测采样点工作人员的请求,市委老干部局志愿者赵卓婷毫不犹豫就答应了。

在医护人员的指导下,赵卓婷穿上防护服。由于时间紧,她连红马甲都没来得及脱。白色防护服下,仍能隐约看到“善行漯河 志愿先行”字样。专业人员对她进行简单培训后边,她上岗了。

为确保核酸检测采样快速有序进行,从早晨6点多到中午12点,赵卓婷穿着防护服,扫码登记近千次,其间不能吃饭、喝水。直到完成任务脱下防护服,赵卓婷才意识到自己出了一身汗。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