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2年4月18日 星期
本报报道引反响
市二院助力住院老师上网课


■本报记者 李宜书

“一定要为刘老师营造安静的上课环境。”4月14日上午,市二院院长魏松从当日的《漯河日报》上得知源汇区嵩山路学校美术老师刘晶晶在该院治疗期间上网课的情况后,立即召集医院办公室主任、病区主任、护士长等,为刘老师顺利上网课作专门安排。

“刘老师为了不耽误孩子们的学习,带病坚持上网课。这种精神令人敬佩。”当天上午10点,该院工作人员来到病房看望刘晶晶。

“刘老师4月9日住院时病情较严重,10日病情才得到控制,12日上午就开始上网课了。我们很感动,尽可能为刘老师营造良好的环境,方便她教学。”魏松告诉记者。

市二院第一时间为刘晶晶重新调整了病房,并提供老年医学科教室、医院WiFi等,让她在舒适的环境下安心治疗的同时,使用医院流畅的网络为孩子们上网课。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