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2年4月18日 星期
固厢乡
加强返乡人员管理


当前,为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筑牢外防输入安全屏障,临颍县固厢乡精准落实防控措施,加强返乡人员管理。

网格长、网格员和村医分别早晚各一次电话随访,对居家隔离人员、居家健康监测人员进行提示,及时掌握返乡人员的情况。

各行政村排查在外务工人员信息,及时与中高风险地区人员联络,对确实需要返乡的人员,及早沟通,制订方案,严格落实“点对点”隔离要求。针对在外采茶返乡人员,该乡采取严格管控措施,要求落地即做核酸检测,由乡干部、村党支部书记到卡点接人,安置在村内的集中隔离点。杨 起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