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2年4月18日 星期

爱心人士助菜农渡难关


■本报记者 朱 红

见习记者 刘净旖

前不久,临颍县固厢乡下坡村62岁的菜农程喜德发了愁:他做了开颅手术,无法下地干活,妻子肢体残疾,4个大棚的生菜、辣椒销售成了问题。受疫情影响,外地客商无法前来收购,蔬菜滞销。

4月13日,临颍星火志愿团副团长林书霞得知情况后,发动志愿者火速联系工厂食堂、医院餐厅和爱心商家等,筹措资金先期购买2000公斤蔬菜。在临颍星火志愿团的帮助下,截至4月15日,程喜德累计销售4000多公斤蔬菜。

此外,下坡村党员得知程喜德家的情况后,积极与爱心人士王晓对接。王晓立即购买了500公斤蔬菜送到新城街道火车站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蔬菜送到社区后,王晓和志愿者迅速分装,连夜送到社区老人和困难群众家中。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