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下一篇
2022年9月23日 星期
我市第二届全科医师技能竞赛
漯河医专二附院收获丰


本报讯(记者 杨三川)近日,由市卫健委、市总工会主办的我市第二届全科医师技能竞赛落幕。漯河医专二附院(漯河市骨科医院)参赛团队荣获团体一等奖,参赛选手肖贝贝荣获个人特等奖,杨广华、应鑫涛荣获个人一等奖。

此次竞赛以提升全科医生岗位胜任力、加强全科医生理论水平和操作能力为出发点,采用客观结构化临床考试形式进行,通过模拟临床场景来测试医师的临床能力。参赛团队成员均系助理全科医生培训指导医师,拥有丰富的临床带教经验。漯河医专二附院参赛团队积极备赛,在比赛中发挥出色,取得了优异成绩。

多年来,该院始终坚持“人才强院”办院理念,高度重视师资队伍建设,努力锻造一支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操守、有扎实技能、有协作意识的高质量全科医师队伍。特别是自2017年成为我省首批助理全科医生培训基地以来,已向社会输送助理全科医生200余人。该院约80人取得省级师资线上培训证书,其中33人获得省级助理全科医生培训导师资格。培训基地成立至今,该院完成了历年招录计划,严格落实《助理全科医生培训标准》,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考试通过率、结业考核通过率均超过全省平均水平,为持续推动我市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提供了坚实的人才支撑。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