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2年9月23日 星期

如何选购墙布


墙布品牌众多、种类丰富,消费者选购墙布时有一些误区要避免。

有的消费者认为墙布越厚越好,有些商家也会这样误导消费者。其实厚度不是影响墙布质量的决定性因素,重要的是原料和工艺。比如,高精密工艺就能增强墙布的耐用性。

一些消费者在选购墙布时通过看、摸、闻等方法辨别产品好坏,但这些个人感受不一定靠谱儿。有些墙布看起来差不多,质量却有天壤之别。判断产品是否环保,可以让商家提供检测报告。

墙布是铺贴在墙上的,消费者不能只看图册里的效果,还要预想上墙后的效果。如果选的是浅色墙布,一定要看透光度。越透的墙布看起来越廉价。

另外,大部分消费者只关注墙布,却忽视了铺贴墙布用的辅料。这些辅料的好坏直接影响墙布的效果和使用寿命。因此,消费者在选购时也要了解基膜、胶水等辅料的有关知识。张 川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