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2年9月23日 星期
研发投入工作落实不力
五家企业被约谈


9月16日,市住建局对2022年全市规上建筑业企业研发投入工作落实不力的五家企业主要负责人进行集体约谈,力促本年度建筑业规上企业研发投入任务顺利完成。

市住建局通报了前八个月我市建筑业规上企业研发投入完成情况,指出约谈企业研发投入工作推进缓慢或停滞不前,前期投入金额不足、后劲乏力;个别企业消极应付,对主管部门的督导置若罔闻,至今未开展研发投入活动;企业负责人在思想上不够重视,缺乏主动作为、攻坚克难的精神。市住建局责成约谈企业找准制约研发投入工作推进的原因和问题,加快推进研发投入工作。

约谈企业代表表示,将抓紧时间开展项目立项,进行研发数据归集,争取9月底前工作见成效。贾 鹤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