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2年9月23日 星期

我市举办第四届 工程造价技能大赛


本报讯(记者 范子恒)9月15日下午,由市住建局、市总工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市建设工程质量服务中心(市建设工程标准定额站)、市工程造价管理协会承办的第四届工程造价技能大赛决赛举行。

大赛分线上预赛、现场决赛两个阶段进行,主要考察造价从业人员对工程造价基础知识、工程量清单计价规范、工程计量业务知识、工程计价软件建模算量的掌握程度和实际操作能力。

经过预赛阶段的激烈比拼,共有10个团体中的50名土建、安装专业造价精英脱颖而出。9月15日下午3时,决赛正式开始。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角逐,刘真、石勇前、王晓楠、武俊峰和陈晨5名选手分别获得个人一、二等奖,河南致诚工程技术有限公司荣获团体一等奖,漯河碧桂园置业有限公司、鹏新工程管理有限公司等四家咨询公司分别荣获团体二、三等奖。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