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2年9月23日 星期

征集“我和房子的故事”


有人说,家是下班之后彻底放松的地方;有人说,家是风雨之中最安全的港湾。但家,离不开一套房子。为了拥有自己的家,有人苦苦奋斗,有人无奈啃老,有人甘当“房奴”。房子,承载了太多的故事。

买房难、装修烦。第一次买房时是怎样的心情?装修时有什么经验、趣事或惨痛教训?又或许你现在还在为买房奋斗,也可能你是一个整日面对购房者的置业顾问……无论是何身份,相信对于“房子”这个话题,很多人都有自己特别的感受,也一定想把自己和房子的故事讲给更多的人听。如果你和房子有故事,却无处分享,那么机会来了——本报全新栏目《我和房子的故事》面向全市范围征集,为你提供分享的平台。

你的房子代表你的生活态度,买房过程是你宝贵的人生经历,装修风格体现你的审美和爱好,住进去之后,也一定有过很多欢乐的、悲伤的、感动的瞬间。希望通过这个专栏,为大家构建一个交流的平台……

投稿信箱:

lhrbfcb@163.com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